Loading...

每週論壇

本報訊

明光社十週年研討會
涂謹申:別少看三十萬基督徒

(左起)蕭如發、李炳光、關啟文、黃成智、涂謹申、蔡志森

光社於五月六日假宣道堂北角堂舉行十週年研討會,由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李炳光牧師、宣道會基蔭堂主任牧師蕭如發、前立法會議員黃成智以及立法會議員涂謹申分享,約七十人出席。

  李炳光說,基督徒選擇逃避世界、隨波逐流,或是以指摘批評及攻擊來面對社會,均不正確。「反觀耶穌面對社會,他道成肉身、全人投入社會之中,以參與方式與人同行,在他們傷心,困苦,病患中真正給予愛及關懷。」

  涂謹申走在政府及市民之間參與社關工作時,就發現當中有不同的力量及利益運行,包括政治、金錢及不同的價值觀,不管怎樣,他相信一切事由神掌管,神的力量為大。「不要少看三十萬的基督徒的力量,以性傾向問題為例,只要大家集合起來,有共同而正確的意識形態,在不同途徑表達意見,就可反映正面的影響。」他指,透過明光社這大網絡,讓大眾得到更多資訊,掌握社會所發生的事,更有助推動社關工作。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