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许淑芬回应求情信疯传事件
强调不以团契名义集会游行

【时代论坛讯】有关香港警察队基督教以诺团契团牧许淑芬牧师为七警案中的七名警员,向审判此案的法官杜大伟的求情信被疯传事件,许淑芬在今天于以诺团契网站的「牧言」专栏发表名为「误传风波」一文回应事件,她强调以诺团契并不会以「以诺团契」名义参与任何集会或游行。

许淑芬指求情信被广泛流传的原因是其中一位因关心此事的肢体,在没有预告的情况下传给了他信任的群组,而她本人是毫不知情。她指自己身为担任警察团契的牧者,写信的原因是看见七名警员「被动地等候宣判,给予关心支持,期望判决者定为错的事,能以另一角度看其可同情之处并施以怜悯」。许淑芬在文章中向求情信被疯传而引起的不同讨论而致歉。

在文末许淑芬指要为七名警员的日后安排向交托看顾人的神继续祷告,并强调以诺团契并不会以「以诺团契」名义参与任何集会或游行。此外,她亦呼吁以诺团契的团友「多积极、正面彼此鼓励,不宜散布灰心,什至做出与职业不相宜的行动」。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