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特首提名截止
七名基督教選委提名(更新)

【時代論壇訊】本屆特首選舉提名期於昨天(三月一日)截止,曾俊華、胡國興和林鄭月娥三位參選人取得超過一百五十名選委提名成功「入閘」。而基督教共有七名選委提名以上三位參選人。

曾俊華共取得五位基督教選委提名,有兩位於昨天補交,分別是基督教界循個人提名的陳可欣(所屬教會:恩典浸信會)、萬嘉良(所屬教會:中華基督教會基道堂),堂會提名的朱世平(提名堂會:沙田浸信會)、鄧恵儀(提名堂會:基督教佈道中心念恩堂)及劉致滔(提名堂會:香港聖公會聖奧古斯丁小堂)。另外,他也取得合共三位天主教選委:温少輝、葉慶祥和吳明謙的提名,其中吳明謙的提名是昨天補交。

胡國興取得一位基督教選委提名,是基督教界循堂會提名的楊得宇(提名堂會: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救恩堂)。他並取得天主教選委郭子錕的提名。

林鄭月娥亦取得一位基督教選委的提名,是循機構提名的鄭志仁(提名機構: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而天主教則沒有選委提名予她。

今屆十位基督教選委是早前透過個人、教會、機構、宗派四途徑提名後分兩輪抽籤產生。天主教的選委亦以抽籤方式產生。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