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不要林郑、不要撕裂」游行集会
反对设立宗教事务小组

【时代论坛讯】由传道人袁陈锦美发起的「不要林郑、不要撕裂」游行集会,于今日(三月十二日)下午三时起举行,参加人士由铜锣湾东角道游行到政府总部。游行目的主要表达反对2017年特首候选人林郑月娥参选,并呼唤社会各界为自己的权利发声。袁陈锦美表示:「上帝吩咐我爱人如己,怎可以不理人?怎可以自己安心做自己,只传自己的道,信自己的教?」

游行最高峰时估计有三百人参与。游行其中一句口号是「不要林郑,不要宗教事务小组」,正是针对早前林郑月娥政纲提出设立的宗教事务小组。参与游行的刘志雄牧师提到《基本法》是保障宗教自由,他质疑设立宗教事务小组的意义,「过往香港开埠至今都没有什么宗教政策,之前也没有这个构思,难怪大家听见立刻联想到内地对宗教管治的打压方法」。刘志雄表示虽然林郑月娥后来表示不再跟进宗教事务小组,但根据往绩显示,林郑月娥承诺并不可信,怕万一当选后因应时态转变之由重推政纲,值得信徒忧虑。


刘志雄

另一位参与游行的基督徒市民容先生认为设立宗教事务小组的目的明显干预宗教自由,打压宗教思想,故此日后会继续积极参与类似游行抗争。


容先生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城市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