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香港福音盛會2017」籌款晚會
愛臨香江拉闊金曲開心夜

【時代論壇訊】「香港福音盛會2017」已於三月十日假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愛臨香江拉闊金曲開心夜」籌款晚會,全場爆滿,入場人數逾一千六百人。大會邀請了周慧敏及關心妍擔任晚會的特別表演嘉賓,與觀眾分享福音信息。


周慧敏

周慧敏表示希望能夠透過這次活動和年底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三日的七場大型佈道會,令更多朋友聽聞福音,能一起分享神的恩典。她指自己在二○○九年信主,信仰改變了她的生命和價值觀。過去的自己以為逞強就是生存之道,信仰令她對人對事,學懂從謙卑出發。周慧敏指謙卑,並不是要叫我們看低自己。謙卑教我們放下自己,就是聖經裡所說的:「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腓二3下)

當焦點從自己往外移,雙眼就明亮了,更同時看清太多自身的不足,看清世人的種種限制和脆弱。周慧敏發覺當自己學懂不再掙扎,將生命交還給神看管是何等幸福和快樂的事,現在再不需要以屬世的準則作自己的生活指標,再不需要執著別人的目光去處事。「自己有了清晰的信念,知道在生活大小事上怎樣取捨和追求。最重要就是找到真正內心平安喜樂的根源,和那份以前靠個人力量無法可以相比的信心。這些就是神的恩典,是神預備給我們世上每一位,我們白白就可以獲得,不需要辛苦修練才能獲取,問題只在於我們甚麼時候願意領受。只要有神的同在,即使我們身處患難當中,仍可得嚐真正的平安。」


關心妍

關心妍表示作為基督徒,我們嚐過主恩的滋味,很甘甜、很幸福,但這個世界愈來愈混亂,愈來愈多問題,會感到憂愁、傷心及失意。「或者你正身處在水深火熱當中,很想找尋人生的意義。當你的生命裡有耶穌的愛,你就會覺得滿足、有喜樂和平安。」聖經馬太福音廿八章19-20節記載:「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她指只要我們作耶穌的門徒,生命裡就可擁有這份耶穌的愛和祝福。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約三16) 關心妍表示耶穌為我們每一個罪人釘十字架而死,是為了洗淨我們一切的罪。這一個永生的盼望是很重要的,當我們心存這個盼望時,就有力量去面對這個世界。她指今天我們很需要耶穌的愛在這個社會裡,但願每一個人都帶著這份從神而來的愛。

關心妍希望會眾能鼓勵家人、朋友出席在年底舉行的七場佈道會,因為神很想祝福他們,很想他們聽聞福音。「這份從神而來的愛是毫無保留的,不是我們給神甚麼,祂才愛你;就是你甚麼也沒有,祂依然用永遠的愛愛著你。所以但願我們能夠將這份愛帶給我們身邊的人,祝福我們的香港。」

「香港福音盛會2017」獲得全港各基督教宗派支持,將於二○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三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四日七場全港佈道大會,包括四場公開場及三場特別場 (中學生場、普通話場及國際場)。

(圖文由「香港福音盛會2017」提供,經本報整理。)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