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循道衛理社服部推模擬特首投票
曾俊華取得六成支持

【時代論壇訊】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部社會事務關注小組早前於宗派屬下堂會、中學及社服機構舉行模擬特首投票,共約八千八百人參與,約六成參加者投票予曾俊華,投票予林鄭月娥及胡國興的則各佔約兩成及一成。

該社關小組於三月十三至二十日在全港屬下廿五間堂會、八間中學、五間社會服務機構舉行是次模擬投票,參與投票者包括出席該會崇拜之人士(2844票)、中學學生及教職員(2948票)及社會服務機構同工和服務對象(3072票),總票數為8864張。

若單單計算該會年滿十八歲及經常出席崇拜人士的群組,總投票數為2844票,曾俊華取得64.10%的票,遠較林鄭月娥(20.46%)及胡國興(12.06%)為高。

此外,結果亦顯示,曾俊華在該會年滿十八歲及經常出席崇拜人士、該會中學學生、該會中學教職員、該會社會服務機構青少年服務對象、該會社會服務機構同工的組群中,均取得五成至六成七的支持,屬該些群組最支持的對象。而林鄭月娥則在該會社會服務機構其他服務對象的群組中,取得五成七的支持,是該個群組中最支持的候選人。


各組群的投票結果

(2017.3.23更新)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