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溫州教會續被強裝監控
安保人員與信徒對峙

日前傳出被官方部門強裝監控裝置的內地浙江省溫州市,地方部門今天再派人員在鹿城區藤橋鎮展開大規模強行進教堂裝置監控的行動。當地部份信徒和工作人員對峙,此外也有人員翻牆進入教堂強裝監控裝置。

據悉,地方部門的工作人員強行進入多個教會安裝監控。今天,有信徒拍下短片,短片顯示藤橋鎮下安山教堂前,大批穿黃雨衣的工作人員在教會戒備,並與一度與信徒民眾對峙。一名老婦因身體不適被抬走送院治理。此外也有視頻畫面顯示,有保安人員翻牆強行進入教堂。

藤橋鎮牧區各教會在三月廿三日曾發聲明予藤橋鎮的市政府與派出所,表達理解安裝監控視頻是一項行政行為,要以法律加以規範;但如果沒有法律規定與得到教會的許可之下強行安裝,是嚴重違反法律法規。「在教會內部信徒禮拜與開會的地方,以公共安全為由,隨意來安裝最後的監控攝像頭,於法於情於理都不通」,因此他們要求政府依法施政,不要作出黨群、政群關係的行為。

 
大批工作人員與民眾對峙(網絡圖片)


有老婦在過程中因身體不適而被抬走(網絡圖片)

(綜合報道)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