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温州教会续被强装监控
安保人员与信徒对峙

日前传出被官方部门强装监控装置的内地浙江省温州市,地方部门今天再派人员在鹿城区藤桥镇展开大规模强行进教堂装置监控的行动。当地部份信徒和工作人员对峙,此外也有人员翻墙进入教堂强装监控装置。

据悉,地方部门的工作人员强行进入多个教会安装监控。今天,有信徒拍下短片,短片显示藤桥镇下安山教堂前,大批穿黄雨衣的工作人员在教会戒备,并与一度与信徒民众对峙。一名老妇因身体不适被抬走送院治理。此外也有视频画面显示,有保安人员翻墙强行进入教堂。

藤桥镇牧区各教会在三月廿三日曾发声明予藤桥镇的市政府与派出所,表达理解安装监控视频是一项行政行为,要以法律加以规範;但如果没有法律规定与得到教会的许可之下强行安装,是严重违反法律法规。「在教会内部信徒礼拜与开会的地方,以公共安全为由,随意来安装最后的监控摄像头,于法于情于理都不通」,因此他们要求政府依法施政,不要作出党群、政群关系的行为。

 
大批工作人员与民众对峙(网络图片)


有老妇在过程中因身体不适而被抬走(网络图片)

(综合报道)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