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十月一香港祈祷日」午餐祈祷会
石建华:林郑得票有上帝特别意思

【时代论坛讯】祝福香港复兴团队将于今年十月一日以「他的名圣而可畏」为主题,举办「十月一香港祈祷日」,并先于六月二十九日举办教牧领袖午餐祈祷会,向参与午餐祈祷会的教牧同工简介十月一香港祈祷日流程及分享祈祷日最新资讯。当日亦有敬拜、祈祷和分享的时间,希望能带动更多人参与「十月一香港祈祷日」。

午餐祈祷会由「十月一香港祈祷日」筹组团主席石建华牧师分享信息。他提及团队举办全港祈祷日的目的是为香港和中国的复兴而祷告,他认为整个十月一祈祷日活动及香港教会目前推动的祈祷活动都由上帝亲自催促和带领,为的是要祝福香港,并分享在香港祈祷日筹办的过程中上帝的带领、安排及鼓励。

另外,石建华特别指出今年特首选举林郑月娥及胡国兴的得票有上帝的特别意思,因为两者得票都与旧约人物挪亚的父亲拉麦在世七百七十七年的寿岁有关,而洪水在其死后五年降临,所以上帝在香港兴起各种祈祷活动其中一个目的正是为了末世的灾难做准备,其中一个体现在于筹组团在今年只能租用马湾方舟作为祈祷日埸地,整个筹办过程更能显出教会在末世中祈祷的重要性。

最后,石建华向在场教牧同工分享个人的见证,他从北美刚回到香港推动祈祷服事的时候,只有两个人参与祈祷服事,但当他踏出第一步推动祈祷服事后,同行者便愈来愈多。他亦提及整个香港祈祷日的开支约为八十万,期望今年会有更多人以不同方式参与十月一日的全港祈祷会。

当日除了有筹组团介绍十月一日举办的祈祷日细节,如地点、敬拜及祈祷时段安排、交通安排等,亦有敬拜、祷告、上届十月一祈祷日回顾、筹组团分享、奉献等环节。受邀出席午餐祈祷会的教牧同工除了了解十月一祈祷日当天的安排外,亦在热络的气氛下互相交流及分享资讯。是次午餐祈祷会假马湾挪亚方舟Grand Ark宴会厅举行,约一百二十人参加。

「十月一香港祈祷日」将于十月一日早上十时至晚上十时于马湾挪亚方舟举行,全日有不同的敬拜与祈祷时段,并有船队与车队在全港巡游及参与祈祷日的堂会开放让参加者在不同的地方与方式参与祈祷日及相关活动。「十月一香港祈祷日」委员包括翟浩泉牧师、刘世增牧师、梁燕城、吴瑞龙、Pastor John Snelgrove等;另有顾问团,成员包括陈一华牧师、何志涤牧师、林诚信牧师、吴振智牧师、刘达芳博士、容永祺等,更多资讯可浏览网页:http://www.e-sunrise.org/247/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