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香港書展基督教坊開幕
陳恩明陳明恩暢談閱讀樂

【時代論壇訊】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由七月十九開始至廿五日,為期七天,由基督教出版聯會舉辦的「基督教坊」亦於七月十九日舉行開幕禮。今年基督教書坊共有十五個參展單位,設五十八個攤位,攤位數目與去年相約(去年攤位數目為五十九,參展單位為十五個),並邀請陳恩明牧師及基督徒藝人陳明恩作為開幕禮嘉賓。

陳明恩在分享時提到閱讀對她及其家人的重要性,她特別提及其外婆在生前特別喜歡閱讀,亦喜歡與家人分享閱讀心得,對她有深遠的影響,她鼓勵參與者培養閱讀的習慣。

陳恩明則是提到閱讀不單創造個人未來,也會創造教會的未來,他正在嘗試透過閱讀來找出讓教會和福音更加貼近大眾的方法,他特別推薦《世界觀的故事》一書作者柏克和其他作者的書籍,他亦提醒大家應該選擇優質的書籍,而且應該要透過仔細閱讀來獲取知識。最後他呼籲及鼓勵大家繼續透過不同的方法支持各間基督教出版社,讓閱讀創造基督徒及整個教會的未來。

開幕禮先由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帶領敬拜,其後由基督教坊籌委會主席及基督教出版聯會董事王礽福致歡迎詞及介紹今年基督教書坊活動。開幕禮有超過六十人出席。

二○一七年香港書展基督教坊設於場館3G場區,主題為「閱讀創造未來」,每天均設「有Say講場」,舉行不同節目,節目表可瀏覽:https://christianbookfair.hk/。另外,本屆基督教書坊舉辦特備環節「30秒說書馬拉松」,讓參展出版社職員在限時三十秒內簡介書籍及相關產品,希望推動讀者閱讀不同類型的出版物。



基督教書坊開幕禮

 


基督教書坊於3G展館參展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