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香港书展基督教坊开幕
陈恩明陈明恩畅谈阅读乐

【时代论坛讯】一年一度的香港书展于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由七月十九开始至廿五日,为期七天,由基督教出版联会举办的「基督教坊」亦于七月十九日举行开幕礼。今年基督教书坊共有十五个参展单位,设五十八个摊位,摊位数目与去年相约(去年摊位数目为五十九,参展单位为十五个),并邀请陈恩明牧师及基督徒艺人陈明恩作为开幕礼嘉宾。

陈明恩在分享时提到阅读对她及其家人的重要性,她特别提及其外婆在生前特别喜欢阅读,亦喜欢与家人分享阅读心得,对她有深远的影响,她鼓励参与者培养阅读的习惯。

陈恩明则是提到阅读不单创造个人未来,也会创造教会的未来,他正在尝试透过阅读来找出让教会和福音更加贴近大众的方法,他特别推荐《世界观的故事》一书作者柏克和其他作者的书籍,他亦提醒大家应该选择优质的书籍,而且应该要透过仔细阅读来获取知识。最后他呼吁及鼓励大家继续透过不同的方法支持各间基督教出版社,让阅读创造基督徒及整个教会的未来。

开幕礼先由香港基督徒音乐事工协会带领敬拜,其后由基督教坊筹委会主席及基督教出版联会董事王礽福致欢迎词及介绍今年基督教书坊活动。开幕礼有超过六十人出席。

二○一七年香港书展基督教坊设于场馆3G场区,主题为「阅读创造未来」,每天均设「有Say讲场」,举行不同节目,节目表可浏览:https://christianbookfair.hk/。另外,本届基督教书坊举办特备环节「30秒说书马拉松」,让参展出版社职员在限时三十秒内简介书籍及相关产品,希望推动读者阅读不同类型的出版物。



基督教书坊开幕礼

 


基督教书坊于3G展馆参展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