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占领案聆讯前教牧团法院外祷告

【时代论坛讯】今天是占领运动案件进行法庭聆讯之日,在雨伞运动期间组织关怀参与者的教牧关怀团,在聆讯前聚集,为参与运动而被起诉的人祷告。现场所见,在场有大量「保卫香港运动」、「珍惜群组」等成员叫喊。

教牧关怀团制作了一面旗帜在法院前等候。在众多叫喊声下,数位教牧在法院外为即将受审的被告们祷告。

王少勇牧师带领在场数位教牧祷告,祷告内容大致为求主将平安赐予被告们,虽然过去一段日子可能使他们困惑,但求主加信心给他们,使他们无所惧怕,使他们对所坚持、相信的都有信心。此外,王少勇祷告中又提及,虽然他们做不到什么,但在这里聚集,求主让他们知道在香港仍有一班教牧,和有很多要上班的弟兄姊妹,都在支持他们。求主让他们知道这条路不孤单。他求主帮助他们,并愿主的公义、和平、仁爱都能被高举。

参与一同祷告的包括胡志伟牧师、雷竞业牧师、梁国全传道等。据悉,有部份教牧关怀团成员不在这里祷告,但正在法院排队进入法院听审。

当被告之一朱耀明牧师到达法院时,他主动走到教牧关怀团的教牧前与他们握手,胡志伟牧师随即带领牧者们和朱耀明一同祷告,祈求平安临到与他和其他被告同在,也求主保守法院的裁决,在当中能彰显主的公义和良善。

现时,被告们已进入法院。

(文字整理:陈盈恩)


(罗民威摄)


(罗民威摄)


(杨军摄)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