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國際

溫哥華教會戶外晨禱會百五人寒風中聚集
為秋雨教會及其他中國受逼迫信徒禱告

在加拿大溫哥華、素里、三聯市均有分堂的北美浸信會信友堂,在十二月十四日清晨八時於溫哥華堂會外舉辦戶外晨禱會,為正在被中國查封的成都秋雨聖約教會的教牧與信徒守望,亦為其他正在受迫害的中國信徒禱告。該堂堂主任洪予健牧師證道時指,北美的信徒不能活在安逸中,要與受苦的肢體一同受苦。當天有一百五十位來自大溫哥華地區的信徒在寒風中聚集出席晨禱會。

洪予健的講題為「與捆綁的人同受捆綁」。他在會上先後提及北京守望教會堂主任金天明牧師及成都秋雨聖約教會堂主任王怡牧師被中共政府迫害的遭遇。金天明自二○一一年起被軟禁至今,當時北京守望教會被查封;王怡夫婦與百多位秋雨教會教牧信徒,亦在二○一八年十二月九日被捕,教會亦被查封。「王怡牧師坐牢,到現在已一年多了,沒有任何消息傳來。……還有許多受苦的傳道人在我們今天的禱告名單上,更有許多不知名的傳道人在爲主受苦。他們受到政府這樣可怕的逼迫,告訴我們的是甚麽?那就是基督徒不屬於這個世界。」

洪予健勉勵在海外的華人基督徒,不僅要為中國受逼迫的弟兄姊妹禱告,也要用行動支援他們,不能以遠離「政治」為藉口,對此漠不關心、熟視無睹,因為我們在基督同一個身體內。

及後,洪予健與會眾一同為中國教會禱告。他指在信仰壓力日益增大的外在環境中,求主保守教會要堅心依靠衪,在磨難的日子裡靠主站立得穩,為主爭戰,做公義和恩典榮耀的見證。他亦願主賜海外與國內肢體骨肉相連的情感,盡自己的本份支持國內肢體為爭取信仰自由的爭戰;激勵我們效法國內忠心跟隨主的牧者和弟兄姊妹,建立為見證主的榮耀願意受苦的心志,隨時預備各方面可能來臨的逼迫。洪予健又祈求上帝警戒執政掌權者,讓他們知道一切權柄來自神,當存敬畏的心按神所託付的,以公益和憐憫為原則治理國家;亦加增信徒為國內為主受逼迫的眾家庭教會牧者及弟兄姊妹代禱的心志,在日常禱告中不斷記念被囚、被關、被迫害的弟兄姊妹。

是次晨禱會是北美浸信會信友堂教會每年一度為在中國為義受逼迫的信徒禱告的活動,今年已是第十年舉辦,主題為「患難中和成都『秋雨』並肩,風雨中與北京『守望』同行」。

(整理自北美浸信會信友堂新聞稿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