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每周论坛

报道

建道:处理老师离职事宜程序正常
为造成各方困扰郑重致歉

【时代论坛讯】建道神学院发表公告,指院董会于今年六月成立的「处理投诉小组」,已就一位老师离职是否有处理不公事宜作出详细调查,结论为整个评审过程均按「一贯正常、严格和客观的程序进行,评审成员的决定是明确和一致的,评审过程未见有任何值得争议之处」。该院指,他们有正常程序处理试用期满老师是否续聘之事,惟这事「因种种传言及误会,引起一些同学们疑惑和揣测,实属不幸。」他们又为事件对各方造成困扰而郑重致歉。

这份九月七日发表的公告指,该小组作了详细调查,蒐集各方的意见,并先后约见了八位与事件相关的老师及十四位主动要求约见的同学,最后得出上述结论。该院指,同工必会谦卑自己,从多角度反思事件的缘起和演变,避免重蹈覆辙。

今次事件源于建道神学院一位神学生在今年六月被揭发与骚扰四十位教牧事件及网上抹黑老师事件相关。据悉,该位离职老师正是早前被抹黑的陈伟迦牧师,故此引起院内风波。六月十五日,该院的公告指有些同学关心学院对老师离职是否有处理不公,并在过程中是否有人涉及不当的言语或行为,故宣布成立处理投诉小组。该小组由该院荣誉院长梁家麟牧师领导,成员包括院董会代议主席张观运牧师、宣道会区联会总干事范国光牧师及建道退休资深教授曾立华牧师。

本报在公告发布后曾联络陈伟迦查询,他表示不作回应。陈伟迦现为播道神学院圣经科副教授。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