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守望香港祈祷会勉信徒保持信心
张云开提醒人坚持做神差遣的事

【时代论坛讯】香港教牧网络本月再办守望香港祈祷会,邀得建道神学院圣经系副教授张云开和传道人欧建梁(春丽)作信息分享。张云开提醒信徒,在众人都不洁的时代,要保持自己洁净,并依从上帝的差遣;即使在地上不受人欢迎,也要坚持讲神想我们说的话。春丽则勉励门徒,在困难中要保持信心宣告福音。

张云开引用以赛亚书第六章,讲述神令先知以赛亚醒觉自己是嘴唇不洁的人,和身旁嘴唇不洁的百姓一样。及后,神用炭洁净他。他就请上帝差遣自己。可是,上帝要他做的,却是向百姓说他们不喜欢的话,连新任君主玛拿西都看他不顺眼,所以传说以赛亚最后是被玛拿西杀死。

张云开用上述经文,说明以赛亚在答应主的差遣后,才知道要做地上的人不喜欢的事;以此比喻现今的信徒和传道同工,以前被召时,不知现在香港的情况会是如此恶劣。他提醒信徒认清上帝要我们做的事,即使要做的事可能会令部份地上的人不满,也不应退缩,而要把自己从「嘴唇不洁的百姓」中分别出来。

春丽在分享中则提及十二名牵涉反修例运动案件的港人自八月廿三日起被中国扣留,以及自上年社会运动开始,有超过一万名被警方拘捕过的人,提醒信徒要关注被捕者及家属一直受担忧、难受所折磨。他拣选以赛亚书‬六十一章1节作分享的经文,提醒福音是「传好信息给谦卑的人、医好伤心的人、报告被掳的得释放、被囚的出监牢」。他也分享一名新认识的弟兄的故事,那弟兄因社会运动被控十条控罪而被拘留,但他在拘留所难受的生活中,带领了十多人信主,并反过来鼓励春丽不要放弃。春丽借此勉励门徒,即使在困难中也要有信心宣告福音。

祈祷会上,主持马保罗牧师为不同人士祷告:一、被囚禁者,求上帝赐平安和各方面的支援,也让亲友可以探望他们;二、被囚者家属,求赐安慰和盼望;三、年轻人,求赐保护,伤痛者得关心和支援;四、香港教会和信徒,求兴起作好撒马利亚人的心,关心、支援在逼迫中身心灵受创的人,也坚固对上主的信心,确信神掌管历史,他自会有审判、替被打压者伸冤,并愿这天早日来到;五、香港人,求保持良善正直,愿坚持追求公义、有甘于牺牲的心蒙主悦纳、扶助。

是次祈祷会主题为「几咁绝望都要不住祈祷……」,于十一月二日晚上八时在香港教牧网络和辛福台的FB专页同步直播,高峰时约有一百八十人收看。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