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六宗教領袖拍短片
籲關懷扶持同心抗疫

【時代論壇訊】新冠肺炎肆虐至今逾一年多,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向全港市民呼籲,在疫情中切勿氣餒,要互相扶持包容,保持信念,關注人心的善德及康復的照顧,以及對貧窮者的幫助,並感謝醫療人員付出的努力。

香港六宗教領袖於四月二十日發放特別拍攝的短片,題為「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祝福與禱告──互相扶持 抗疫同心」,為港人送上祝福和禱告,冀疫症早日消除,人人平安和樂;並藉著不同宗教信仰,反省疫症下天、地、人之間的平衡。

其中,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副主席張振華監督勉勵大家「不要為明天憂慮」,要好好活在當下,靠著上帝的能力,做好一切防疫措施;並鼓勵身邊人一起盼望抗疫成功的一天,以及重新團結起來,重新過社交生活及一起崇拜。

另外,天主教香港教區宗座署理及榮休主教湯漢樞機鼓勵大家按政府及醫療專家有識之見面對疫情,希望患病的人早日康復;透過今次疫情讓大家知道如何化困苦為力量,團結面對困難。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