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六宗教领袖拍短片
吁关怀扶持同心抗疫

【时代论坛讯】新冠肺炎肆虐至今逾一年多,香港六宗教领袖座谈会向全港市民呼吁,在疫情中切勿气馁,要互相扶持包容,保持信念,关注人心的善德及康复的照顾,以及对贫穷者的帮助,并感谢医疗人员付出的努力。

香港六宗教领袖于四月二十日发放特别拍摄的短片,题为「香港六宗教领袖座谈会祝福与祷告──互相扶持 抗疫同心」,为港人送上祝福和祷告,冀疫症早日消除,人人平安和乐;并借着不同宗教信仰,反省疫症下天、地、人之间的平衡。

其中,香港基督教协进会副主席张振华监督勉励大家「不要为明天忧虑」,要好好活在当下,靠着上帝的能力,做好一切防疫措施;并鼓励身边人一起盼望抗疫成功的一天,以及重新团结起来,重新过社交生活及一起崇拜。

另外,天主教香港教区宗座署理及荣休主教汤汉枢机鼓励大家按政府及医疗专家有识之见面对疫情,希望患病的人早日康复;透过今次疫情让大家知道如何化困苦为力量,团结面对困难。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