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香港教牧網絡及陳恩明澄清:
江丕盛並非福音宣言發起人

【時代論壇訊】近日,香港教牧網絡及陳恩明牧師分別在社交平台上澄清,江丕盛博士並非《香港2020福音宣言》(下稱福音宣言)的發起人。

陳恩明在個人FB上指,事件完全是他一時疏忽所致,他當天曾代為邀請江教授作發起人,但情急之下未獲得回覆便將其名字列入發起人名單,他對因此而引起的誤會和不便深致歉意。香港教牧網絡也轉載了陳恩明聲明的部份內容,指江丕盛由始至終並非福音宣言的發起人。

江丕盛接受本報查詢時指,其實早於去年五月底福音宣言發表後已得悉自己錯誤被列為發起人,而陳恩明得悉後已向他致歉並承諾在合適時間和場合作澄清。惟之後很多事情發生,一直未有適合機會。到現在他們相信是適合時機,便作出聲明。江丕盛強調,在過程中他完全信任陳恩明的誠信和處理,也尊重他的做法。

他又補充,自己欣賞香港教牧網絡的發起福音宣言的用意,但自己作為神學家,如發起此類宣言將會參與起草和給予意見,但他從沒有參與福音宣言的起草過程,也不清楚發起背景,而發起人名單中亦有一部份是他不認識的教牧。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城市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