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基督徒对政府防疫措施的看法调查(已截止)

【时代论坛讯】近日,行政会议通过在「疫苗气泡」下放宽宗教聚集,即所有16岁或以上的活动参与者至少接种一剂疫苗,在不提供食物及饮品的前提下,宗教活动的限制人数由场地可容纳30%增至50%,室外可放宽至100%。

而早前,港府放宽宗教活动的限制人数为场地可容纳三成。而民政事务局曾向香港基督教协进会发出〈恢复豁免宗教活动中的群组聚集〉指引,提到各座谈会成员在举行宗教聚会时,必须要求参与者进内前先使用「安心出行」或登记个人资料。

政府制定有关宗教聚会的防疫措施,引起教内讨论,教会对于使用「安心出行」和「疫苗气泡」的看法各异。

《时代论坛》欲了解信徒教牧对于港府制定有关措施的看法,诚邀各位填写以下约五分钟的问卷,调查结果或会作报道用途。(备注:每人只限填写问卷一次、资料只作统计及报道用途)

问卷已于五月三日早上十一时正截止。

(提示:请按上面的「下一页/Next」键开始)
(若未能显示问卷,请按:https://forms.gle/gUSSYoyeCjkWaSLf7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