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浸聯會年會未選出新一屆會長
陳培輝暫任署理會長

【時代論壇訊】香港浸信會聯會已在五月一日上午舉行週年會員大會(下稱年會),選出第八十二屆常務委員會成員。陳培輝牧師獲選為第一副會長,馮蔡美蘭為第二副會長,會長及第三副會長一職從缺,預料或由今屆常務委員會另外開會再作處理。陳培輝則暫時署理會長一職。

該年會在香港培正小學禮堂舉行。據悉,浸聯會理事會早前經過多次會議均未能產生新一屆會長及第三位副會長候選人,故年會當日未能選出擔任該兩個職位者。在是次選舉中,投票者只需要在副會長候選人陳培輝及馮蔡美蘭之間作出選擇,高票者成為第一副會長,低票者則為第二副會長。其他崗位由於沒有其他候選人,故毋須投票,只由現場與會者舉手通過。

最後結果,新一屆常務委員會成員為:陳培輝(第一副會長)、馮蔡美蘭(第二副會長)、李慶堂(書記)、陳志威(副書記)、葉耀昌(司庫)、羅志祥(核數)。與上屆會長羅慶才牧師立場較相近的數位上屆常務委員,沒有一人可以出選及連任。

根據浸聯會會章,在沒有會長的情況下,第一副會長陳培輝現為署理會長。預料新選出的常務委員將會處理會長及第三副會長懸空的問題。

早前,上屆會長羅慶才牧師辭職和離港後發表感言,其中指聯會內部矛盾因今次改選事宜而變得表面化,呼籲浸信會信徒不要令應有的「靈巧」變質,及失去了應有的「馴良」,否則「不論誰『爭』贏,也是毫無意義。」而葉約但牧師也於年會前在該會網站上發表「總幹事的話」,呼籲眾浸聯會會員和教會領袖禁食禱告,求主讓眾人按神心意處理年會,不留地步給撒但進行破壞和攪擾。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