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浸联会年会未选出新一届会长
陈培辉暂任署理会长

【时代论坛讯】香港浸信会联会已在五月一日上午举行周年会员大会(下称年会),选出第八十二届常务委员会成员。陈培辉牧师获选为第一副会长,冯蔡美兰为第二副会长,会长及第三副会长一职从缺,预料或由今届常务委员会另外开会再作处理。陈培辉则暂时署理会长一职。

该年会在香港培正小学礼堂举行。据悉,浸联会理事会早前经过多次会议均未能产生新一届会长及第三位副会长候选人,故年会当日未能选出担任该两个职位者。在是次选举中,投票者只需要在副会长候选人陈培辉及冯蔡美兰之间作出选择,高票者成为第一副会长,低票者则为第二副会长。其他岗位由于没有其他候选人,故毋须投票,只由现场与会者举手通过。

最后结果,新一届常务委员会成员为:陈培辉(第一副会长)、冯蔡美兰(第二副会长)、李庆堂(书记)、陈志威(副书记)、叶耀昌(司库)、罗志祥(核数)。与上届会长罗庆才牧师立场较相近的数位上届常务委员,没有一人可以出选及连任。

根据浸联会会章,在没有会长的情况下,第一副会长陈培辉现为署理会长。预料新选出的常务委员将会处理会长及第三副会长悬空的问题。

早前,上届会长罗庆才牧师辞职和离港后发表感言,其中指联会内部矛盾因今次改选事宜而变得表面化,呼吁浸信会信徒不要令应有的「灵巧」变质,及失去了应有的「驯良」,否则「不论谁『争』赢,也是毫无意义。」而叶约但牧师也于年会前在该会网站上发表「总干事的话」,呼吁众浸联会会员和教会领袖禁食祷告,求主让众人按神心意处理年会,不留地步给撒但进行破坏和搅扰。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城市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