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菲傭教友確診變種新冠病毒
聖多默堂為檢疫神父等送水果

【時代論壇訊】衞生防護中心於四月三十日稱,本港出現首宗感染源頭不明的變種新冠病毒個案。患者為卅九歲菲傭,於潛伏期內曾到青衣聖多默宗徒堂,參與週日的英文彌撒及聖詠團。有逾四十名教友及神父因此要接受隔離檢疫。有見及此,該堂區特別作出相關支援,如於檢疫期內,三次向他們送上水果及零食等物資,其間神父亦為教友安排網上主日彌撒,在隔離中一起祈禱守望。

須檢疫的堂區主任司鐸陳永超神父在隔離期間,對天主教《公教報》說,他們關心該名確診教友,並為身在醫院的她,以及其他隔離並在港沒親人的外傭教友送上關懷。

該染疫外傭於四月十一及十八日曾參加該堂的英文彌撒,故分別主禮的蘇喜樂神父及陳永超神父,以及多名禮儀人員須隔離檢疫。該堂事後亦暫停開放至五月八日,以便進行深層消毒清潔。據知,患者是聖詠團成員,在堂內有戴口罩,沒有進食;而她參與的是週日早上九時半的英文彌撒,該時段較多外傭及外國人參與。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