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菲傭教友确诊变种新冠病毒
圣多默堂为检疫神父等送水果

【时代论坛讯】衞生防护中心于四月三十日称,本港出现首宗感染源头不明的变种新冠病毒个案。患者为卅九岁菲傭,于潜伏期内曾到青衣圣多默宗徒堂,参与周日的英文弥撒及圣咏团。有逾四十名教友及神父因此要接受隔离检疫。有见及此,该堂区特别作出相关支援,如于检疫期内,三次向他们送上水果及零食等物资,其间神父亦为教友安排网上主日弥撒,在隔离中一起祈祷守望。

须检疫的堂区主任司铎陈永超神父在隔离期间,对天主教《公教报》说,他们关心该名确诊教友,并为身在医院的她,以及其他隔离并在港没亲人的外傭教友送上关怀。

该染疫外傭于四月十一及十八日曾参加该堂的英文弥撒,故分别主礼的苏喜乐神父及陈永超神父,以及多名礼仪人员须隔离检疫。该堂事后亦暂停开放至五月八日,以便进行深层消毒清洁。据知,患者是圣咏团成员,在堂内有戴口罩,没有进食;而她参与的是周日早上九时半的英文弥撒,该时段较多外傭及外国人参与。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