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在內地服刑十二港人之一鄧棨然寫信
借潘霍華以利亞經歷鼓勵家人不要氣餒

【時代論壇訊】去年八月涉嫌偷渡台灣而被中國海警拘捕,現時在內地服刑「十二港人」之一的鄧棨然近日向家人寄出信件,指他一切安好。身為基督徒的他提到,若未來家人的生活面對困難和變數,請家人「回想起聖經中以利亞(和被匿藏起來以逃避危機的人)、教會初期使徒、潘霍華、德國認信教會的經歷和故事」,鼓勵他們不要氣餒和輕言放棄,鼓起勇氣、堅持面對和對抗生活上的難關。

鄧棨然在信中亦寫道:「光明總會到來,歷史湧流中的黑暗總會被驅散」,也願家人、朋友和身邊的人「互相支持,勵勉,監督,警醒守望,堅持信念。」

由鄧棨然家人開設的「YAN's Lego Brother」FB專頁在六月五日刊出由鄧棨然寄來、致媽媽和弟弟的信。信上指他收到早前家人寄的信,也表示「生活還可以,每天看看書,不用太擔心。」惟信中也有句子的表達方式在香港並不常見,例如「你們轉帳的錢也打到我的帳戶上」。

去年由好鄰舍北區教會為十二港人舉辦的祈禱會上,有分享者指鄧棨然曾在其教會工作,也希望患有哮喘的鄧棨然可以平安。「十二港人」案中大部份被告早前均已獲釋回港,餘下的鄧棨然及喬映瑜則因「組織他人偷越邊境罪」罪成而各被判監三年及兩年。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