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時代講場最新文章

為七月一日晚突發事件禱告

主啊:祢造我們,每人都有祢的形像。所以,惻隱之心,人皆有之。無論我們政見如何,我們見到有生命受威脅,甚至失去,我們心裡難過。

一、我們為七月一日晚上被人襲擊背部的警員禱告。求祢使他早日復原,求祢減少他身、心的後遺症。

二、我們為遇襲警員及施襲後自殘而不治者雙方的家人禱告。他們突然遇上這麼大變故,心內會留下陰影。這些家人們都是無辜的,求主醫治他們心內的痛苦,幫助他們經過憂傷期之後,重新得力。

三、我們為香港特區政府,尤其是新上任的政務司司長、保安局局長和警務處處長禱告。求主給他們智慧和真正謙卑的心,叫他們明白:1.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2. 夏禹父親治理黃河水患,愈治愈患,夏禹捨棄其父用圍堵方法,而改用疏導方法,終能除去水患。求主幫助各問責官員,有勇氣採納新思維,減少社會的撕裂和仇恨,重建一個真正安裕的香港。

四、我們為香港教會禱告。求主幫助教會作時代先知,把信仰和日常生活的各個面向結合,並在應當發聲的時候發聲,讓人看見在社會人心不穩的時候,教會並不缺席,反作鹽作光,導引社會向善。

奉主耶穌得勝之名禱告,阿們。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