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漢協總幹事郭罕利安息主懷

【時代論壇訊】漢語聖經協會今天(七月八日)公佈該會總幹事兼譯經總監郭罕利博士於七月六日息勞歸主,該會對此表達哀悼,並為郭罕利的服侍感恩。

郭罕利在中國神學研究院完成基督教研究碩士課程(MCS),後到蘇格蘭愛丁堡大學取得神學碩士和哲學博士,二〇一六年起就任漢語聖經協會總幹事,亦為香港浸信會神學院信徒神學教育學士及文憑特約課程講師。

漢語聖經協會同工對本報表示,郭罕利在半年前開始請病假沒有上班,但具體不知道是甚麼病,他形容事件突然。安息禮及相關安排尚未公佈。

漢語聖經協會於本年一月舉行的「春季讀經講座:立約的群體──《出埃及記》研讀」講座暨2021全年讀經計劃起步禮,原本由郭罕利主講。惟翻查該會回顧文章,當天聚會改由中國神學研究院榮休院長周永健牧師主講,但未有提及原因。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