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总编desktop

【总编desktop】

走好每步,不问路长

七一刺警案所反映的社会高压气氛,未有随时间冲淡。恰恰相反,各项事态正延续这种高压氛围:例如大量民选区议员因为种种DQ后被追收已发放薪酬的风声,纷纷于宣誓前辞职,但当局迟迟未有澄清风声的虚实;又例如近日民主派初选案因为再度押后聆讯,而令各还押被告将会未审先囚起码二百多天,极不公义。曾经投票支持这大批意见领袖的选民,超过一百万。香港社会将会如何走过这段高压岁月,以坦诚治疗创伤,让逆境里的生命能够体现多少坚忍的德性*,继续生出温柔的圣灵果子,相信不少信徒教牧也在祷告里,恒切记念这城里的每一位*。

除此以外,置身于这样的社会氛围,信仰群体如何面对未来,服侍社群,也是一大考验。由宗派领袖*到青年信徒*,由本地信徒领袖英语教会牧者,都在努力思考和寻索,尝试唤起更多的刚强壮胆,靠主同行。

因应当前严峻处境,D100网上电台关闭了PBS台。由《时代论坛》统筹制作的《恩典时刻》,亦由原本的D100 PBS台下午时段,迁到D100香港台的深宵时份。让人感动的,是众多主持愿意继续与听众同行。就如周四晚节目结尾所言,无论前面还有多少公里的路,都希望能继续走下去。大家都珍惜这个同行的机会,走好每步,不问路长,在这样一个不平凡的时代。

*订户专文

「总编desktop」随每周电邮快讯发出。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