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有教会机构呼吁捐出十份一消费券金额
助基层纾缓压力

【时代论坛讯】政府派发五千元电子消费券,市民最早于八月一日领取首轮发放的二千元。有见及此,有教会组织呼吁把其中一部份捐助给有需要的人,纾缓基层及低收入人士压力。

循道卫理联合教会在刚过去一周的各堂崇拜周刊公布,该会社会服务部特意举办「二〇二一疫中有情──爱分享行动」,鼓励弟兄姊妹用消费券金额的不少于十份一来购买现金券、书券或饼卡等给予基层家庭,并联同该会五间社会服务机构收集捐赠物资。是次行动期望能筹集二十万元的礼券,支援五百个有需要的家庭。

Watoto Asia早前亦在Facebook呼吁将省下的金钱捐给有需要的人。虽然消费券未能直接作捐款用途,但他们建议用消费券购买必需品,将省下的金钱作一次性捐款;或使用消费券购买适合的物资,捐到教会或社区服务组织。他们表示,消费券可以不只是短暂消费,若然五千元是额外的收入,可将它分享给有需要的人,共同分享资源。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