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奧運閉幕道風山發禱文
記念回國後受壓迫運動員

【時代論壇訊】東京奧運於昨日(八月八日)閉幕,今天道風山基督教叢林(下稱道風山)在Facebook發表禱文,為一眾奧運選手禱告。

禱文特別為那些聽聞回國後生命安危可能會被威脅、受流言蜚語困擾,或面對現實壓迫和困苦的運動員祈禱。願主讓他們得著從上主而來、出人意外的恩典和平安,為他們解困和伸冤,並求主保守他們良善的心不因困境而被侵蝕或擄去。

道風山亦提到,在這次奧運中,看見運動團隊在艱難環境克己備戰,在賽事中竭盡所能,又見到參賽運動員彼此尊重和欣賞,在需要時互相扶持和鼓勵對手。求主讓這種在競爭中顯出美善的榜樣啟迪世人,讓人不只看見互相爭奪的對手,更能看見人心底嚮往的至善,以及如天國在人間的美善,例如仁愛、和平、公義、自由、節制等,並為此而努力。

他們又祈求上主賜力量予一眾立志跟從耶穌的門徒,像運動員般竭力把天國的美善的見證活在人間,哪怕要面對眼前的艱辛、挑戰和威嚇,仍為那生命的冠冕而努力,直至跑畢人生的旅程。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