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退休牧者成「鏡粉」
寫《MIRROR培靈集》反思信仰

【時代論壇訊】近年偶像團隊MIRROR引起熱潮,在教會圈內,有退休牧者撰寫《Mirror培靈集》電子書,以MIRROR為主題,配以信仰反思及經文分享,希望將信仰生活化。

這書包含多篇有關MIRROR的短篇文章,如:〈花姐的十二門徒〉、〈MIRROR這鏡子反映甚麼〉等,從MIRROR流行風氣現象,再反思自身對學習聖經和實踐信仰。書內亦輯錄讀者回應:當中有人欣賞作者願意和投入接受新事物,並以流行團隊借鏡,檢視信仰有「甚麼ERROR」。

該書作者、聖地領隊兼退休牧者曾維州傳道在接受本報訪問時解釋,平日都習慣寫一些信仰短文給教會弟兄姊妹,希望繼續網上牧養;而他在寫文章時喜歡「食字」,曾看到關於「父母是子女的mirror」的討論,又得知流行MIRROR,於是靈機一觸,「貪得意」,嘗試寫相關題材。本身對這偶像團隊一無所知的他,搜集資料不同關於MIRROR的資料後,更成為了「鏡粉」,欣賞這團隊親民、落地、用正能量鼓勵年輕人。他在自序亦鼓勵那些希望與年輕人以MIRROR來對話的人看這書。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