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退休牧者成「镜粉」
写《MIRROR培灵集》反思信仰

【时代论坛讯】近年偶像团队MIRROR引起热潮,在教会圈内,有退休牧者撰写《Mirror培灵集》电子书,以MIRROR为主题,配以信仰反思及经文分享,希望将信仰生活化。

这书包含多篇有关MIRROR的短篇文章,如:〈花姐的十二门徒〉、〈MIRROR这镜子反映什么〉等,从MIRROR流行风气现象,再反思自身对学习圣经和实践信仰。书内亦辑录读者回应:当中有人欣赏作者愿意和投入接受新事物,并以流行团队借镜,检视信仰有「什么ERROR」。

该书作者、圣地领队兼退休牧者曾维州传道在接受本报访问时解释,平日都习惯写一些信仰短文给教会弟兄姊妹,希望继续网上牧养;而他在写文章时喜欢「食字」,曾看到关于「父母是子女的mirror」的讨论,又得知流行MIRROR,于是灵机一触,「贪得意」,尝试写相关题材。本身对这偶像团队一无所知的他,搜集资料不同关于MIRROR的资料后,更成为了「镜粉」,欣赏这团队亲民、落地、用正能量鼓励年轻人。他在自序亦鼓励那些希望与年轻人以MIRROR来对话的人看这书。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