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道風山發禱文為帕運選手禱告
特別記念阿富汗運動員

【時代論壇訊】緊接2020東京奧運舉行的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或稱殘奧)已於八月廿四日揭幕,因國家局勢而無法參與的阿富汗運動員成為焦點。有教會機構呼籲為參與其中的運動員祈禱,並特別記念阿富汗的運動員。

道風山基督教叢林於廿五日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相關禱文,指帕運運動員都曾堅毅面對生命的挑戰,如今又要面對疫情,有的更面對國家突然的巨變和生命威脅,並特別記念原本將是首位代表阿富汗參與帕運的女運動員Zakia Khodadadi。

原本代表阿富汗的兩位帕運運動員Zakia Khudadadi和Hossain Rasouli因近日阿富汗局勢而無法離國參與比賽,國際殘疾人奧委會廿五日表示二人已成功逃離喀布爾,現時安全,正接受心理輔導,但沒有透露二人現時身處何地。

道風山的禱文亦願帕運運動員受到平等對待,如同其他運動員一樣得到重視,又求主讓他們有力量和勇氣在生命長跑中勝出。

禱文的配圖顯示廿四位代表香港出戰今次帕運的運動員名單。在帖子開首又介紹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名字由來,意思是和奧運會並肩同行。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