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秋雨教会家庭崇拜遭警察冲击
信徒被带走包括十多名儿童

【时代论坛讯】继上月四川成都秋雨圣约教会(下称秋雨教会)有信徒被捕,早前再有警察冲击该会的主日家庭崇拜,并发生肢体冲突,其后带走多人,包括超过十名儿童。该会实习传道戴志超被抓伤手臂和被抢走手机,并与信徒何山一起被行政拘留十四天。

Pray for Early Rain Covenant Church(为秋雨圣约教会祷告)FB专页发帖文,提到八月廿二日,秋雨教会的「踏水小组」举行主日崇拜时,遭到警察冲击,警方表示接报得悉该处有「非法集会」。该会实习传道戴志超要求警察出示搜查证,帖文指对方「态度粗暴,要检查身份证」。

据片段所见,警察和信徒在聚会处玄关位置,发生肢体冲突和拉扯。戴志超亦展示被抓伤的手臂,并在片段最后说:「他们(警察)想把我们拉出门外、带走。」帖文指,戴志超的手机被抢走,而警察当刻没有立刻将人带离,而是进到屋内登记所有人的身份。在警察的监察下,弟兄姊妹仍举行爱筵。但午饭后,警察将那里所有人带走,包括超过十名儿童,但盲人弟兄马太兵、其妻子和何山弟兄的八十多岁母亲则没被带走。

同日晚上,戴志超的妻子被口头通知,其丈夫被行政拘留十四天,警方会寄正式书面通知至他们家。翌日(八月廿三日),有警察上门告诉何山的母亲,她儿子被行政拘留十四天,并罚款一千元。

上月也有秋雨教会的信徒在聚会点被带走,当中包括戴志超。他事后表示,在被拘留期间,有社区书记和政府人员劝谕他不要再参加聚会,并搬离该区,否则还会有一系列的「动作」。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城市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