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十月一香港祈禱日為不同界別禱告

【時代論壇訊】從二〇一六年起每年都會舉辦的「十月一香港祈禱日」,今年照樣在十月一日於馬灣挪亞方舟舉行,活動包括歷時十二小時無間斷的禱告與敬拜,亦在香港各區有不同的小型活動。在馬灣主場,他們為著社會不同界別禱告,包括教育界、醫護界、社福界、媒體宣教界等。

在為教育界的禱告中,領禱者提到疫情下學校停擺,為各人帶來困擾和衝擊,求主使學生調整好身心,以配合各樣的教學模式。他們亦求主興起更多教會學校與基督徒教育工作者,以基督教的價值觀與真理牧養教化孩子;同時幫助教會迎難而上。

至於為醫護界的禱告方面,領禱者求主使管理層有柔和謙卑的心,願意聆聽多方意見;亦求主賜醫護界有合一的靈,破除成見,上下齊心;也保護前線醫護人員免受疾病感染;最後亦望主興起院牧事工。

在對媒體宣教界的禱告中,他們願媒體工作者以有誠信、正面、積極、鼓勵的角度去報道,並把上帝信望愛、大喜的信息廣傳。此外,他們求主興起有心志的年輕人承傳媒體工作,以至每個基督徒都能利用新媒體上的個人平台宣揚福音。同時,也祈願上主感動主流媒體的領導者,使他們接納更多傳福音、正能量的節目。

最近社會對上述界別可能會面臨的政治干預及改變都有所關注,但為各界禱告的部份中並無明顯提及相關議題。「十月一香港祈禱日」由「2021香港祈禱日籌組團」主辦,並由祝福香港復興團隊、創世電視、權能時間、影音使團與新曙光事工(新曙光使徒性中心)協辦,為一年一度跨宗派、跨堂會的大型祈禱活動,旨在為國家、城市和列國祝福祈禱,今年題為「全地宣教,興起青年勇士」。籌組團成員有石建華牧師、包德寧牧師、譚張麗嫦,顧問則包括陳一華牧師、劉金勝牧師、梁燕城博士、容永祺等。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