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十月一香港祈祷日为不同界别祷告

【时代论坛讯】从二〇一六年起每年都会举办的「十月一香港祈祷日」,今年照样在十月一日于马湾挪亚方舟举行,活动包括历时十二小时无间断的祷告与敬拜,亦在香港各区有不同的小型活动。在马湾主场,他们为着社会不同界别祷告,包括教育界、医护界、社福界、媒体宣教界等。

在为教育界的祷告中,领祷者提到疫情下学校停摆,为各人带来困扰和冲击,求主使学生调整好身心,以配合各样的教学模式。他们亦求主兴起更多教会学校与基督徒教育工作者,以基督教的价值观与真理牧养教化孩子;同时帮助教会迎难而上。

至于为医护界的祷告方面,领祷者求主使管理层有柔和谦卑的心,愿意聆听多方意见;亦求主赐医护界有合一的灵,破除成见,上下齐心;也保护前线医护人员免受疾病感染;最后亦望主兴起院牧事工。

在对媒体宣教界的祷告中,他们愿媒体工作者以有诚信、正面、积极、鼓励的角度去报道,并把上帝信望爱、大喜的信息广传。此外,他们求主兴起有心志的年轻人承传媒体工作,以至每个基督徒都能利用新媒体上的个人平台宣扬福音。同时,也祈愿上主感动主流媒体的领导者,使他们接纳更多传福音、正能量的节目。

最近社会对上述界别可能会面临的政治干预及改变都有所关注,但为各界祷告的部份中并无明显提及相关议题。「十月一香港祈祷日」由「2021香港祈祷日筹组团」主办,并由祝福香港复兴团队、创世电视、权能时间、影音使团与新曙光事工(新曙光使徒性中心)协办,为一年一度跨宗派、跨堂会的大型祈祷活动,旨在为国家、城市和列国祝福祈祷,今年题为「全地宣教,兴起青年勇士」。筹组团成员有石建华牧师、包德宁牧师、谭张丽嫦,顾问则包括陈一华牧师、刘金胜牧师、梁燕城博士、容永祺等。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