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天主教香港聖經協會:專頁被無故禁發帖
FB回應:未有禁止發帖

【時代論壇訊】天主教香港聖經協會的Facebook專頁在十月八日發帖表示,他們在十月一至七日無故被FB禁止發帖連續七天,有人擔心事件為宗教打壓。惟FB其後透過公關公司向本報表示,未有停止有關專頁發帖。

事件發生後,本報向天主教香港聖經協會專頁發訊息了解事件,對方回應指不太了解被禁原因,估計是因轉發了有關疫苗的文件,但具體並不知道是哪一篇帖文。他們指,事件是發佈金句的義工與FB之間的互動,與該會無關。據觀察,他們每天都會發佈禱文和金句,未見有提及有關政治或社會現況的內容。

本報曾向FB查詢事件,其公關公司發言人在十月十九日下午回覆指,FB的相關同事在檢查後發現有關專頁未有被停止發帖。其後,本報再向天主教香港聖經協會了解事件,對方回應「發佈禁止的通告」都是由發佈金句的義工負責,並沒有任何資料可提供。

FB公關公司發言人提到,如不同團體的專頁再遇到同類情況,可向FB內的幫助中心(Help Center)尋找解決辦法。至於有關FB限制專頁的準則,發言人表示可留意FB的社群守則(Community Standards)。

天主教香港聖經協會是根據梵蒂岡第二次大公會議決議,在一九七三年成立,為一個公教平信徒推行讀經運動之組織,負責推廣聖經,以及聖經牧民工作,一九八〇年加入世界天主教聖經協會成為正式會員。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