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戍楼众声

【总编desktop】

什么样事情值得冒怎么样的风险

自从得到百万计选民支持的一众从政者被囚、被赶、被流亡,今天对本地民间社会来说,关于政策与政治的消息,难以脱离一份因为无法左右而变成无关痛癢的无奈感,噤若寒蝉。不过,近日关于政府强制巿民于所有政府地方使用「安心出行」的消息,仍见一些关注无家者的团体发声,担心他们无法使用一些很基本和必要的政府服务,在数码鸿沟面前说句公道话

关怀弱势,不是始于一两句公道话。大家若是认识教会群体里关心基层的信徒教牧和一众扶贫社关组织,都会明白他们的努力与付出常常是经年累月。能够长时间同行,皆因看见生命的尊贵*。

生活在今天愈见高压的香港社会,的确有很多值得提心吊胆的合理理由。然而,每当看到有一同活在这城的朋友为着有需要的弱势社群发声,每当看到这城还有不少有心人为了上主的缘故在默默耕秐*,心里总会浮现向上主感恩之情,也思考什么样的事情值得冒怎么样的风险,在这天路历程。

*订户专文

「总编desktop」随每周电邮快讯发出。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