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總編desktop

【總編desktop】

甚麼樣事情值得冒怎麼樣的風險

自從得到百萬計選民支持的一眾從政者被囚、被趕、被流亡,今天對本地民間社會來說,關於政策與政治的消息,難以脫離一份因為無法左右而變成無關痛癢的無奈感,噤若寒蟬。不過,近日關於政府強制巿民於所有政府地方使用「安心出行」的消息,仍見一些關注無家者的團體發聲,擔心他們無法使用一些很基本和必要的政府服務,在數碼鴻溝面前說句公道話

關懷弱勢,不是始於一兩句公道話。大家若是認識教會群體裡關心基層的信徒教牧和一眾扶貧社關組織,都會明白他們的努力與付出常常是經年累月。能夠長時間同行,皆因看見生命的尊貴*。

生活在今天愈見高壓的香港社會,的確有很多值得提心吊膽的合理理由。然而,每當看到有一同活在這城的朋友為著有需要的弱勢社群發聲,每當看到這城還有不少有心人為了上主的緣故在默默耕秐*,心裡總會浮現向上主感恩之情,也思考甚麼樣的事情值得冒怎麼樣的風險,在這天路歷程。

*訂戶專文

「總編desktop」隨每週電郵快訊發出。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