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帖文用強姦比喻以身體為祭 同日撤回
禧福致歉:無意美化殘殺及性暴力

【時代論壇訊】禧福協會(下稱禧福)昨日(十一月十七日)發表致歉聲明,承認早前一則FB帖文表達失當,引起讀者不安,並造成傷害和冒犯,表示深感愧疚並致歉。他們解釋帖文原意是讓人了解宣教士的各種挑戰,以刺激信徒思想如何參與宣教,「無意想美化殘殺及性暴力這些惡行」。

禧福承認對事件缺乏敏感度,呼籲不要再廣傳,為顧及對此不安的人。最後,他們承諾會多加留意,審慎發表資訊和文章,以及感謝各同行者的愛護和提醒。

早前,禧福在FB發帖文談及一對中東宣教士夫婦的故事,其中太太表示,若在被打死前被強姦,就將身體當作活祭;並問讀者:「你為宣教獻上甚麼呢?」,在說明文字部份寫道:「若被強姦,就以身體為祭!」帖文引起網上熱議和網民不滿,同日禧福已刪除帖文。


守護自由空間,請支持基督教《時代論壇》
可選擇:📲 PayMe 或 💳 網上捐款(信用卡)
⚡️轉數快FPS +852 51100803(註明奉獻,如需收據請附姓名及電話)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靈溢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