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帖文用强奸比喻以身体为祭 同日撤回
禧福致歉:无意美化残杀及性暴力

【时代论坛讯】禧福协会(下称禧福)昨日(十一月十七日)发表致歉声明,承认早前一则FB帖文表达失当,引起读者不安,并造成伤害和冒犯,表示深感愧疚并致歉。他们解释帖文原意是让人了解宣教士的各种挑战,以刺激信徒思想如何参与宣教,「无意想美化残杀及性暴力这些恶行」。

禧福承认对事件缺乏敏感度,呼吁不要再广传,为顾及对此不安的人。最后,他们承诺会多加留意,审慎发表资讯和文章,以及感谢各同行者的爱护和提醒。

早前,禧福在FB发帖文谈及一对中东宣教士夫妇的故事,其中太太表示,若在被打死前被强奸,就将身体当作活祭;并问读者:「你为宣教献上什么呢?」,在说明文字部份写道:「若被强奸,就以身体为祭!」帖文引起网上热议和网民不满,同日禧福已删除帖文。


守护自由空间,请支持基督教《时代论坛》
可选择:📲 PayMe 或 💳 网上捐款(信用卡)
⚡️转数快FPS +852 51100803(注明奉献,如需收据请附姓名及电话)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轉數快
一生螈命
栽種和平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