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昔日新聞

黃毓民受浸成善樂堂新葡
(12月17日消息)


善樂堂眾肢體歡欣地接納
黃毓民及另外兩位受浸者(中央手持禮物者)加入教會。

在九月立法會選舉中當選的社民連主席黃毓民,於剛過去的主日(十二月十四日),在兒媳、友好、學生及百多位信徒見證下,在筲箕灣的基督教善樂堂的十一週年堂慶感恩崇拜中受浸。

秉承善樂堂之特色,聚會在弦樂飛揚、琴音滿注、歌韻和應的氣氛下,數算和見證上帝的恩典。病後方癒的朱耀明牧師,以「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勗勉眾人,在困乏的年日發揮關愛與憐憫精神,在現實中實現桃花園的願景。

當日共有三人受浸,《時代論壇》社長李錦洪勉勵受浸的黃毓民,應以「價值」、「誠信」、「熱忱」在政壇上發光。「新葡」受浸後,獲會眾熱烈歡迎他們加入教會。

以下為黃毓民的見證分享:

榮神益人是一種恩賜

我於2003年決志信主。其實從小學到中學,我唸的都是教會學校,早就認識主。直至2003年,年逾知命,經過「沙士」一役,檢視生命,猛然醒覺應順服於神的大能之下。

這幾年間,我到過不同的堂會參加崇拜,可惜,始終沒有受浸。幸遇善樂堂林國璋牧師,而會友們都願意接納我,非常欣喜可在善樂堂作信主見證。皈依基督,也與我的政治主張並無扞格。基督教導世人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主同行。我相信的濟弱扶傾、義無反顧主張,與基督的昭示若合符節。

我決心榮耀上帝,與弱勢並肩同行。雖然於協助弱勢群體的過程中,為貧窮者、青少年、長者、單親、基層、不同性傾向人士、性工作者、殘疾人士和新來港人士爭取福祉時,經常面臨爭戰。但我撫心自問,每夜向上主祈求清淨我的心靈,賜我耳聰目明的智慧,俾能聆聽基督的指引,明白神愛世人,無分性別、年齡、種族、身份和階級。

受浸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它不只是一種形式,而是神對我的恩賜和眷顧。往後的日子,我會努力秉持基督精神,傳揚福音,堅持做榮神益人的事情。

(圖由善樂堂提供)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每日快拍,2008.12.17)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