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资料库

昔日新闻

黄毓民受浸成善乐堂新葡
(12月17日消息)


善乐堂众肢体欢欣地接纳
黄毓民及另外两位受浸者(中央手持礼物者)加入教会。

在九月立法会选举中当选的社民连主席黄毓民,于刚过去的主日(十二月十四日),在儿媳、友好、学生及百多位信徒见证下,在筲箕湾的基督教善乐堂的十一周年堂庆感恩崇拜中受浸。

秉承善乐堂之特色,聚会在弦乐飞扬、琴音满注、歌韵和应的气氛下,数算和见证上帝的恩典。病后方愈的朱耀明牧师,以「怜恤人的人有福了」勗勉众人,在困乏的年日发挥关爱与怜悯精神,在现实中实现桃花园的愿景。

当日共有三人受浸,《时代论坛》社长李锦洪勉励受浸的黄毓民,应以「价值」、「诚信」、「热忱」在政坛上发光。「新葡」受浸后,获会众热烈欢迎他们加入教会。

以下为黄毓民的见证分享:

荣神益人是一种恩赐

我于2003年决志信主。其实从小学到中学,我念的都是教会学校,早就认识主。直至2003年,年逾知命,经过「沙士」一役,检视生命,猛然醒觉应顺服于神的大能之下。

这几年间,我到过不同的堂会参加崇拜,可惜,始终没有受浸。幸遇善乐堂林国璋牧师,而会友们都愿意接纳我,非常欣喜可在善乐堂作信主见证。皈依基督,也与我的政治主张并无扞格。基督教导世人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上主同行。我相信的济弱扶倾、义无反顾主张,与基督的昭示若合符节。

我决心荣耀上帝,与弱势并肩同行。虽然于协助弱势群体的过程中,为贫穷者、青少年、长者、单亲、基层、不同性倾向人士、性工作者、残疾人士和新来港人士争取福祉时,经常面临争战。但我抚心自问,每夜向上主祈求清净我的心灵,赐我耳聪目明的智慧,俾能聆听基督的指引,明白神爱世人,无分性别、年龄、种族、身份和阶级。

受浸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它不只是一种形式,而是神对我的恩赐和眷顾。往后的日子,我会努力秉持基督精神,传扬福音,坚持做荣神益人的事情。

(图由善乐堂提供)

www.christiantimes.org.hk,时代论坛每日快拍,2008.12.17)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