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資料庫

教會關懷貧窮系列
教會關懷貧窮系列由教會關懷貧窮網絡供稿。該網絡預備了「地區為本服侍貧窮」資源冊,內含教關各區聯絡人資料,以及「愛心行動」跨堂會扶貧活動津貼申請表,歡迎各有志地區服侍基層的教牧申請。
查詢聯絡何國傑先生(電話:3689 9810、電郵:info@hkcnp.org.hk)。詳情瀏覽網頁:http://www.hkcnp.org.hk 或 Facebook:http://fb.com/hkcnp

 一份特別的禮物

  生活,我們每天都過!安排,我們每天都做!

  你有沒有想過,在我們生活裡作一些安排,可以轉化為祝福,以生命影響身邊認識與不認識的人?最近我們收到三則生命小故事,願意與大家分享!

  一位一直支持教會關懷貧窮網絡的陳弟兄,在他七十歲生辰──這喜悅而感恩的日子,他請所有親友把買禮物的金錢交給他,待他收集後,他就奉獻給「教關」,用作支持本地扶貧服事。在這過程裡,親友成為他的伙伴,一同支持及服事基層人士,讓他們感受到被愛、被關心。弟兄的生辰,成為榮耀神的器皿!

  尹氏夫婦計劃在結婚周年時,以旅行作為慶祝的方式,後來彼此同有一份感動,願意把旅行的費用奉獻給「教關」。他們把兩人之間的恩愛化作行動,去服事有需要的人;這分享的愛實在寶貴、令人感動!

  Happy弟兄慶賀生日時,請每一位想表達心意的親友購買面額15元一張的代用券,然後送給有需要的人,讓他們用作換領一盒熱騰騰的飯盒享用。這舉動不單讓肚餓的得飽足,內心更感受到人間有愛!

  在我們生命裡,可能在特別慶祝、記念的日子 ,因著感動而有所行動,願意將喜悅加上物資,與愛凝聚一起,與有需要的人分享,燃點別人的生命,從而建立關懷貧窮合一的社會。

  祈盼你讓愛心化作行動,讓行動轉化社區!

  教關又預備「地區為本服侍貧窮」資源冊,內含教關各區聯絡人資料及各種社區基金及資源,以及「愛心行動」跨堂會扶貧活動津貼申請表,歡迎各有志地區服事基層的教牧申請。查詢聯絡何國傑(電話:36899810;電郵:info@hkcnp.org.hk)。詳情:http://www.hkcnp.org.hk或 Facebook:http://fb.com/hkcnp(教會關懷貧窮系列之五十五)

(作者為教會關懷貧窮網絡行政主任)

(www,christiantimes.org.hk,時代論壇時代講場,2015.03.22)

Donatio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