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顧約瑟被捕疑迫認罪

顧約瑟牧師(網絡圖片)

【時代論壇訊】前浙江省基督教協會會長、杭州市基督教崇一堂顧約瑟牧師被杭州市公安局以「挪用資金罪」逮捕,被羈押在杭州看守所。

有香港的內地教會觀察員對本報表示,顧約瑟被羈押的消息可靠,但有消息指他早於聖誕節前被捕,則並不真確,確實日期應為一月七日。觀察員又透露,顧約瑟三月取保候審,原訂一月九日開庭,但現在則在開庭前被捕,開庭日期暫不清楚。觀察員指,當局要顧約瑟認罪,但他不肯,開庭前的逮捕可能是要再向他施壓。消息人士相信,這是因顧約瑟反對拆十架而遭報復,因此當局如何判刑,具有指標性。

顧約瑟前年公開反對當局強拆十字架,於去年初遭浙江省基督教兩會通知免除杭州基督教崇一堂堂主任職務,其後一月底被當局指涉嫌挪用資金而拘捕,二月底浙江省基督教兩會發表通告革除其牧師聖職,並罷免其浙江省基督教協會會長、常委、委員職務。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一生螈命
靈溢
創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