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闻消息

顾约瑟被捕疑迫认罪

顾约瑟牧师(网络图片)

【时代论坛讯】前浙江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杭州市基督教崇一堂顾约瑟牧师被杭州市公安局以「挪用资金罪」逮捕,被羁押在杭州看守所。

有香港的内地教会观察员对本报表示,顾约瑟被羁押的消息可靠,但有消息指他早于圣诞节前被捕,则并不真确,确实日期应为一月七日。观察员又透露,顾约瑟三月取保候审,原订一月九日开庭,但现在则在开庭前被捕,开庭日期暂不清楚。观察员指,当局要顾约瑟认罪,但他不肯,开庭前的逮捕可能是要再向他施压。消息人士相信,这是因顾约瑟反对拆十架而遭报复,因此当局如何判刑,具有指标性。

顾约瑟前年公开反对当局强拆十字架,于去年初遭浙江省基督教两会通知免除杭州基督教崇一堂堂主任职务,其后一月底被当局指涉嫌挪用资金而拘捕,二月底浙江省基督教两会发表通告革除其牧师圣职,并罢免其浙江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常委、委员职务。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一生螈命
靈溢
城市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