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新聞消息

六百人出席「領人歸主祈禱大會」
籲一領三參加香港福音盛會


李炳光牧師呼籲努力傳福音及領人歸主(譚凱欣攝)

「香港福音盛會2017」為鼓勵教會及信徒領人參加今年底的全港佈道大會,已於一月廿一日假尖沙咀聖安得烈堂舉行「領人歸主祈禱大會」,逾六百人參與。

佈道大會公開場講員李炳光牧師在「領人歸主祈禱大會」分享信息,提醒教會不要變成「俱樂部」,而要努力傳福音及領人歸主。他表示,不佈道的教會就如一潭死水,他又引述保羅的話:「若不傳福音,我便有禍了。」(林前九16)以及「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林前九22),鼓勵信徒盡力傳福音。

隨後,領人赴會組組長張啟明牧師帶領全場誦讀「齊心為主傳福音、同領三友得救恩」的口號,正式啟動「1領3」領人赴會行動。大會的推廣工作包括製作「領人錦囊」、展開「3合1培訓」課程及於各教會舉辦「推動佈道主日」。

大會同時邀請了大會主席陳黔開牧師、執行主席唐榮敏牧師、佈道大會公開場講員吳振智牧師、教牧組組長何志滌牧師及學校組組長簡棋標牧師等為四場公開場及三場特別場禱告。

「香港福音盛會2017」將於今年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三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四日七場全港佈道大會,包括四場公開場及三場特別場(中學生場、普通話場及國際場)。 

(本文由「香港福音盛會2017」提供,經本刊整理。)

Donationcall
更多標籤
轉數快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