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时代讲场最新文章

代代平安千人盆菜宴
二○一六年「关爱动员」的平安夜

「关爱动员」致力实践抱负,盼望「生命、家庭及社区得着转化」;并与各夥伴群体合作,透过物资转赠,外展探访及家庭支援等,为社区有需要的群体提供帮助。对象有无家者、拾荒者、新移民、独居长者、单亲及低收入家庭,而服务项目集中在港岛东区。

自二○○七年起每到年尾,「关爱动员」都会与不同单位合作举办千人盆菜宴。不知不觉,今次 (二○一六年十二月廿四日)已是「关爱动员」第九年于筲箕湾南安街足球场举办的盆菜宴。借着纪念耶稣基督降生的大日子,邀请区内家庭、长者、无家者及新来港人士齐来普天同庆、祝福社区和服侍邻舍。

今年盆菜宴的主题为「代代平安」,意念是将神的祝福传递到每代人身上。故此于安排表演节目及座席上,都有三代同台表演及用膳。除此之外,也有各式各样的摊位、话剧及武术表演等。 除此之外,还有小朋友化作小天使在场内派气球,又有小丑队为街坊送上欢笑,祝福满满。更令人意外的场面,就是当台上跳赞美操时,台下的街坊,尤其是那班老友记,他们虽然手脚不太灵活,但每一位都很热烈地跟着一起跳!

开席时,街坊们都吃得很满足,而坐席义工们都很用心服侍,又与街坊閒话家常,分享生活见证,分享福音。到活动尾声时,大家都带着饱足的笑容与义工们及工作人员互相微笑祝福离开。

「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弥六8)「关爱动员」相信平等、真诚、尊重是每一个人应有的权利,是关怀服务的核心。每个接待街坊受众的机会都是珍贵的,他们的感受是我们极看重的。盼望借着持之以恒的接触和关心,与街坊受众建立互信互助的关系,并与神同工。

(作者为关爱动员拓展干事)

Donationcall
更多标签
payme
南涌講古
栽種和平
嘉道理農場